信步地板贵州办事处

网站公告
信步地板 名牌产品 中国十大环保地板 中国品牌500强 中国驰名品牌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先生
  • 电话:18984899931
  • 手机:18984899931
  • 传真:0851-5561031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信步地板225
信步地板225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111强化复合地板 
型 号: 225 
规 格: 1218x168.8x12mm 
品 牌: 信步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 订购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信步摩登秀系列是一种先进的模压圆弧边地板,地板耐磨层,装饰层,基材层经过2800吨连续高温热压机二次模压复合成型,地板基材的稳定性能得到完全的保留,地板的层面附着力比一次模压地板更强,整体效果突出,地板各项性能达到最优化。摩登秀系列地板搭载了不同的功能配置,共有四种类型可供您选择。
★适合地热类
  有光洁圆润的大角度圆切边的同时,针对地热的特点和要求,在生产工艺和技术上进行了改良和特殊处理,内结合强度高,导热快,热稳定性好,高效节能。表面为金属氧化物的耐磨层,热量在地表扩散得非常快而且均匀,适合北方地区地热采暖的特殊性。
★超强防水类
  一方面,地板经过二次成型的模压压制,具有固化防潮的性能,水份不容易侵蚀到基材导致地板变形。经检验,吸水膨胀率仅2%,低于国家优等品的标准。另一方面,采用防水、环保胶替代甲醛胶,在提高胶粘强度的同时,不仅阻止水分和潮湿空气渗入地板内部,避免地板遇到水分影响基材受潮变形,可适用于南方地区的湿热环境。
★仿古手抓纹类
  手抓纹表面处理技术,采用风靡欧洲的最新仿古色,纹路清新,色彩古朴,具有复古的触感、类式水波纹的形态,其面层的凹纹深浅不一,对脚步穴位有很好的医疗保健作用,同时因为地板凹纹对光线的散射特点,使装饰后的房间更明亮,使您的家居处处都透着高雅和尊贵的气息,仿古手抓纹地板表面超强耐磨、防水、防烫、同样可供地热。
★静音类
  信步摩登秀系列第四种地板配备最新研制的静音胶垫;这款静音胶垫,直接贴附在地板的防潮层,脚感舒适,有着更好的静音、抗静电、防潮性能。
★地板配置表
耐磨层    三氧化二铝(人造金刚石)耐磨层
 
基 材    国家免检水洗白芯基材
 
平衡层    120g三聚氰胺浸渍平衡层
 
槽 口    圆弧边
 
成品规格    1218*168.8*12(mm) 808*129.5*12(mm)
 
环保等级    符合国家标准,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
 
质检等级    国家免检产品
 
适用场所    别墅、 豪宅 、卧室、 客厅

询价单